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要闻

学校召开合作办学、校企合作事项内部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1:26 点击:


5月4日,学校在办公楼十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合作办学、校企合作事项内部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议,校长姚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工作要求,强调了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会议研究部署了审计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相关单位、部门职责分工,确定了各阶段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

校长姚庆国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此次专项审计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各单位、部门明确各自责任,全力配合审计处,落实完成专项审计工作。三是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学校统一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审视是否存在违规违法行为。按照专项审计基本要求,收到审计通知后及时自查,及时整改。并强调今后工作要严格按此次审计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本次会议为三地视频会议,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数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泰安校区、济南校区分管后勤和合作办学的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同步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