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我校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审计处陈丽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日期:2020年12月27日 16:01 点击:

    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于20201218日公布了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单位及个人。我校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审计处陈丽同志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 2020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集体及先进工作者”的表彰活动,严格遵守并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审计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立足新时代发展,结合全省教育审计工作实际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工作,着眼于为全省教育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集体及个人。全省共有114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80名同志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27154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