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给学校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1:11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国家审计政策和执行规范,提升我校内部审计队伍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掌握新时代国家审计理论和审计规范的运用,加强年轻同志的专业素质培养,增强工作实践能力,应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的邀请,2020年9月审计处派出杨倩同志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协助审计工作。2020年12月18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发来感谢信,对杨倩同志参加济南特派办组织实施的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济责任审计等审计项目出色表现表示感谢。

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在感谢信中写道:“审计期间,该同志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工作中坚持原则、认真负责、严谨细致、踏实勤勉、团结同志、待人诚恳,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得到了领导充分肯定。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杨倩同志在审计工作期间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

学校十分重视审计人才培养工作,审计处、财务处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积极派出人员参与审计署及省教育厅等上级审计机关组织的审计工作项目。今年先后派出2名审计人员和2名财务人员参加省审计厅相关的审计项目工作,派出人员的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和工作表现均得到了审计组的充分肯定,展现了科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