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山东省审计厅给学校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2年01月03日 17:10 点击:

为提高内审人员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山东省审计厅2021年7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了省属高校经济责任审计“以干代训”工作,我校审计处派杨倩同志参加了对部分省属高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12月28日,山东省审计厅给学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省审计厅工作的支持并对杨倩同志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

一年来,审计处杨倩和张会敏两位同志先后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和山东省审计厅三次借调工作,两上级单位先后给学校发来了三封感谢信,对两位同志的出色表现提出表扬。她们用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山科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学校与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和山东省审计厅的交流越发密切,在协助上级单位完成好工作的同时,学校审计人员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今后学校审计工作的高质量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