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省教育厅召开高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08:42 点击:

56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公办高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采用视频方式举行。审计处全体人员、有关处室、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分别在青岛、泰安、济南各校区参加培训会。

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处组织,我校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受教育厅财务处委托,对2022 年高等学校专项内部审计指标及审计口径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他以《对如何做好高校合作办学、校外企业合作事项专项内部审计工作的初步认识》为题,从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文件要求就如何做好此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谈了学校已经开展的一些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济南大学、山东女子学院、山东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负责同志也结合各自的学校实际作了大会发言。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齐鲁就此项工作开展的工作背景、工作要求、注意事项作了强调和要求。

另,为做好此项工作,54日上午,姚校长主持召开专项内部审计工作部署会议,下午,审计处召开专项内部审计工作联络员培训交流会,会议采取三地视频方式。

学校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按照学校制定的工作实施方案,规范审计流程,抓好工作节点,确保审计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此次专项内部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