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收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材料《领航-安邦基石》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08: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2022111日,审计处于办公楼618室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材料《领航-安邦基石》。

《领航-安邦基石》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深刻反映经受住了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国家安全得到全面加强。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继续深入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安全保密等工作;恪守审计权力边界,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将国家安全理念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在推动国家安全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实践中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