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学校当选山东省审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并获多项表彰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1:39 点击:

20221220日,山东省审计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宁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我校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当选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卿熙宏同志表示,作为高校从事内审工作的代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强化高校内部审计的政治职能,立足建设教育强国的内在要求,努力探究中国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规律,并回答好高校内审工作在其中应该如何作为的时代新课题,同时作为担任副会长的唯一高校单位,还要积极向学会反映高校内审工作的呼声和期盼,不断提升高校内审工作的专业水平和职能作用。

1227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的通报(高校)》,我校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审计处石利芳、张会敏2位同志被评为“2022 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孙秀萍同志被评为“2022 年度全省教育审计优秀信息员”。

12月,在山东省审计学会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审计处孙秀萍同志牵头撰写的《探索高校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联动协作机制的方式途径及思考》一文荣获三等奖。

今后,审计处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国家及学校关于审计工作的规定、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笃实力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推动全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