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08:59 点击:

按照机关党委《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要求,2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618房间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华伟同志主持,学习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习近平)》《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怀进鹏赴山东调研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山东省教育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机制不断完善,教育发展内涵有力提升,教育民生问题加快破解,教育治理能力显著增强,谱写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华伟同志指出2023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学校党委和审计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审计处更要做到“有为”、“有位”,发扬求真务实、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积极主动地做好内审工作。同时,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打造“学习型部门”,不断开创内部审计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师生,以高质量审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