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青岛大学、滨州医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08:44 点击:

125日、8日,青岛大学审计处、滨州医学院审计处分别来我校就高校内审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卿熙宏主持,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

卿熙宏处长对两高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审计处机构设置和人员结构、近几年我校审计处围绕着学校主要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开展内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在2023年专项内部审计成果展示活动中青岛大学、滨州医学院的优秀审计成果及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今后加强兄弟高校间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青岛大学审计处赛金英处长、滨州医学院审计处崔良波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高校的基本情况、审计人员和业务开展情况和调研的内容和目的。对我校开展的“巡审督”联动、无人机在建设工程审计方面的应用、二级学院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党政同审、“一审多果”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两所高校分别就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基建修缮工程审计、科研经费审计以及专项内部审计成果与我处进行充分广泛的交流讨论。

审计处各科室人员与青岛大学、滨州医学院审计处相应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同关心的高校内部审计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与两校同仁的交流,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视野,对持续助力提升我校内审工作质效,更好促进我校内审工作体系完善,高质量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