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审计处2名同志入选山东省内部审计人才库

日期:2023年12月26日 10:04 点击:

近日,山东省审计厅公布全省内部审计人才库首批专家骨干人才名单。经专家评审、厅党组研究审定后,确定我校审计处刘华伟、陈丽2位同志分别入选2024-2025年度山东省内部审计骨干和专家人才库。此次选拔是在全省各级各单位推荐的1549名申报人中确定196人入选,其中骨干人才157人,专家人才39人。

刘华伟、陈丽两位同志多年来在审计领域深耕细作,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审计经验,在各项审计工作中展现出出色的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用铁肩担起道义,用公正筑起审魂,默默奉献,将一片丹心献给了审计事业。

此次审计处2人成功入选人才库,是省审计厅对学校审计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为审计处其他人员树立了榜样。审计处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先进、服务、责任”审计理念,坚守“忠诚、公正、担当、创新”审计精神,继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持续提升审计人员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不断提高内部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适应新时代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需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