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年01月04日 08:17 点击:

12日上午,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依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对照审计发现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曾庆田主持会议。

审计处处长卿熙宏介绍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工作重点,刘华伟汇报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的具体分工情况。

曾庆田在会议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对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省教育厅下发的问题清单逐项排查,查深查透,学校职能部门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标准,启动未审先改。二是要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履职尽责站好换届前的最后一班岗,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系统梳理排查,加强相关制度政策学习,做好部门间的配合与沟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自查自纠工作。三是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问题整改要注重实效,即知即改必须到位;对于一时无法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方案、实施路线图和整改时限,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产生的根源,吸取教训,积极建章立制,将成功的经验固化下来,避免二次出现,提高审计整改效率。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