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最新公告banner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年01月17日 08:48 点击:

116日,审计处召开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寒假及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卿熙宏主持,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卿熙宏处长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为确保2024年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梳理总结,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要强化工作落实,打牢开局起步的扎实基础,做到重点工作求突破,常规工作上水平。

卿熙宏处长对2023年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对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并安排部署寒假及2024年工作任务,强调要充分利用寒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卿熙宏处长指出当前审计事业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也是外部环境最好的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审计事业发展内外部环境变化,更加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青岛市医保门诊报销政策等文件。

卿熙宏处长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审计担负重要使命。审计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运用规律性认识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学校发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展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